02/01/2020

贸易通全新网站现已推出 内容及功能全面提升

为紧贴业务发展,贸易通网站已于 2020 年 1 月 1 日全面翻新,以提供最全面的服务/方案资讯及优化用家体验。

新网站有以下主要提升:

  • 更丰富内容 — 新网站除提供丰富的服务/方案资讯,亦有成功/应用案例分享,让用家深入了解这些服务/方案如何实际应用于不同行业,并为我们客户带来效益,以作参考之用。
  • 用家主导介面 — 新网站提供清晰的内容目录,让用家可更快捷轻易获得不同资讯,亦更方便用家于流动装置或平板电脑上浏览。
  • 精美版面设计 — 新网站设计简洁,并运用更多图案、图片及短片协助用家了解我们的服务/方案。

有赖香港商界的信任和支持,结合我们丰富的领域知识,贸易通近年成功将业务作多元化发展,由最为人熟悉的政府电子贸易服务,拓展至智能供应链、身份管理及支付科技解决方案。

我们将一如既往开发及提供一流的电子商贸方案,并保持最优质的客户服务。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