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2019

貿易通於 2019 亞洲零售博覽會參展

貿易通於 5 月 7 至 10 日參加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亞洲零售論壇暨博覽會,是公司第四年參與這個零售界年度盛事,向零售商和買家展示我們最新及全面的供應鏈和支付科技方案。

在展覽上,我們的供應鏈方案團隊介紹其應用方案系列,包括貨倉管理、到貨物交付等,而其自動導向車的即場示範,尤其吸引不少買家眼球。貿易通亦獲邀為同場的技術研討會擔任演講嘉賓,分享可如何將自動導向車等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技術應用於倉庫日常運作,以增加營運效率和生產力。

支付科技方面,我們透過模擬不同餐飲業和零售業情景,展示各款智能銷售點方案。我們的方案可支援各種電子支付方式,亦提供廣泛的增值服務,包括自助點餐,自助結帳、及客戶關係管理服務等。隨著電子支付近年大行其道,不少買家都對我們的多功能方案表示有興趣,當中不乏大型飲食集團,商場及百貨公司等。

此外,我們的新業務 VSHIP 亦有參與今次展覽,以提升知名度。透過獨有的「報價與競價」機制,海、空運報價和訂艙均可以集中於這個一站式公共物流平台處理。

作為區內首屈一指的零售展,亞洲零售論壇暨博覽會雲集業界最具影響力的零售商和買家。我們很高興能藉此機會展示除了我們一貫享譽盛名的政府電子貿易服務以外的其它產品和方案,並與其他業界精英見面和交流,開拓更多合作機會和商機。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