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20

貿易通全新網站現已推出 內容及功能全面提升

為緊貼業務發展,貿易通網站已於 2020 年 1 月 1 日全面翻新,以提供最全面的服務/方案資訊及優化用家體驗。

新網站有以下主要提升:

  • 更豐富內容 — 新網站除提供豐富的服務/方案資訊,亦有成功/應用案例分享,讓用家深入了解這些服務/方案如何實際應用於不同行業,並為我們客戶帶來效益,以作參考之用。
  • 用家主導介面 — 新網站提供清晰的內容目錄,讓用家可更快捷輕易獲得不同資訊,亦更方便用家於流動裝置或平板電腦上瀏覽。
  • 精美版面設計 — 新網站設計簡潔,並運用更多圖案、圖片及短片協助用家了解我們的服務/方案。

有賴香港商界的信任和支持,結合我們豐富的領域知識,貿易通近年成功將業務作多元化發展,由最為人熟悉的政府電子貿易服務,拓展至智能供應鏈、身份管理及支付科技解決方案。

我們將一如既往開發及提供一流的電子商貿方案,並保持最優質的客戶服務。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