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 | |
 
2019年上半年度通訊
 
 
為香港一大型零售連鎖企業提供四向穿梭貨架系統作為先進倉庫方案一部分
就早前與香港一大型零售連鎖企業簽訂的自動化倉庫大型項目,貿易通除提供涉及自動導向車的先進倉庫解決方案,亦確認再獲該客戶訂購四向穿梭貨架系統作為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

四向穿梭貨架系統為一套高密度儲存系統,除了有助改善倉庫利用率,亦能透過可自動運作於貨架系統內的貨板穿梭車,提升儲貨和取貨效率。有關設備將會由我們的技術夥伴提供,貿易通則將會提供用於系統融合的軟件授權,以及作為項目經理監督整套系統的安裝至啟用過程。

這項涉及自動導向車和四向穿梭貨架系統的自動化倉庫大型項目,預計將於2019年底前完成。此案例無疑為我們的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業務寫下重要里程碑,展示我們能提供應用到各種最新科技的先進倉庫解決方案。
為一虛擬銀行及保險公司提供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eKYC)方案用於遙距開戶
作為貿易通旗下增長快速之身份管理業務中的一項最受歡迎產品,我們的eKYC方案獲得一間虛擬銀行及一間保險公司所採用,將其應用於遙距開戶,成為我們在這兩個行業的首位客戶。

為緊貼最新科技和市場發展,我們的方案能讓銀行和保險公司於客戶開戶時進行全面的背景調查,整個過程由驗證身份證明文件到人臉識別,均可隨時隨地在客戶自己的流動裝置上進行。經過成功的研發工作,我們的方案已能支援加入了更先進防偽特徵的新一代香港智能身份證。

我們的方案不單提供更方便和安全的遙距開戶體驗,亦幫助我們的客戶節省行政成本。隨著我們的客戶群由傳統銀行和證券商擴展至虛擬銀行和保險公司,加上有關當局對於在遙距開戶應用雙重認證的新監管要求,因應需求日增的擴大市場,當中包括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我們能夠把握更多商機。
為兩家大型銀行提供一站式電子收款解決方案
隨著電子和流動支付日趨普及,貿易通欣然獲得一家本地主要銀行及一家內地主要銀行的香港子公司,採用我們的智能銷售點作為旗下商戶的一站式電子收款解決方案。

在我們的方案之下,兩家銀行的商戶只需要透過一部綜合智能銷售終端機,就能接受市面上多款接觸/非接觸式和電子錢包付款方式。我們至今已為兩家銀行旗下,分別來自飲食、服裝及電訊等不同零售業範疇的商戶,安裝超過2,000部智能銷售終端機,助他們簡化收款程序,並以更方便和安全的方式接受電子付款。除了提供不同收款方式的無縫整合,我們亦希望針對不同商戶需要開發各類增值服務,以開拓更多商機。
 
 
  投資者關係及企業傳訊部聯絡  
  王筱儀小姐  電話:(852) 2161 4370  傳真:(852) 2506 0188  電郵: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63號麗晶中心B1112樓  網址:www.tradelin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