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16

连续两年获颁「开心工作间」标志

贸易通与其附属公司 Digi-Sign 连续两年获颁「开心工作间」标志。该计划由香港提升快乐指数基金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旨在鼓励香港业界提供愉快的工作环境,共同提高香港人的工作快乐水平。「开心工作间标志颁奖礼 2016」于 4 月 7 日举行,由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先生,GBS,JP 主礼,嘉许推动快乐工作文化的香港机构。

要获颁「开心工作间」标志,企业必须就企业关爱、智慧、韧力及动力等四大范畴推行相关政策,而贸易通于这几个范畴上的措施要较主办机构所定的标准为高。开心工作间标志计划的目的与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视每个员工为重要资产的理念不谋而合。为此,管理层通过不同沟通渠道加强对员工的了解,并制订合适员工的人事管理措施,其中包括容许员工在公司所订时间内酌情调整上下班时间以兼顾家庭需要。此外,我们自 2005 年成立的「员工俱乐部」,安排工余康乐及义工活动,以加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总括而言,各种措施皆彰显我们对「快乐工作」企业文化的重视。我们相信愉快的工作环境不仅能加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亦能推动员工之间的合作及提高生产力,从而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

图片说明:获颁「开心工作间」标志之企业代表与活动嘉宾合照。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