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16

贸易通于 2016 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

贸易通首次于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博览会今年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期由 6 月 14 日至 16 日。于该届博览会上,贸易通向零售及服务业界重点展示我们两个创新支付方案,分别为应用于自助服务的电子支付方案及智能 POS。

相片说明:贸易通于场内展示应用于自助贩卖机的电子支付方案。

相片说明:贸易通代表于同场技术研讨会中进行演说。

消费者购物习惯正逐渐转向网上购物及自助形式,商户亦寻求出路借自助销售渠道出售产品。贸易通提供应用于自助服务的电子支付方案,正可帮助商户接受顾客以自助形式使用信用卡/电子钱包付款。我们提供一站式方案,包括硬件(自动售货机和信用卡阅读器) 、软件、系统整合以至资料监控管理等一应俱备。贸易通展览摊位的最大亮点为我们的电子支付方案应用于各色各样、灵活创新的自动售货/服务机上,当中有 WiFi 租借服务、酒店入住/退房、点餐,网上零售,产品/票务售卖以及电讯服务帐单缴付等。

展览摊位的另一亮点是我们的智能 POS,它结合 POS 及智能终端机,后者可让第三方开发应用以提供增值服务。零售商可透过智能 POS 这设备处理不同的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微信/支付宝/积分/优惠券/本地储值卡),并可支援 O2O 业务以及管理供应链、客户关系、物流等各功能。此外,该设备亦可支援人脸/语音验证技术,以识别客户身份,减低高价值或高风险流动交易欺诈之风险。

一如往年,亚洲零售博览成功吸引众多来自不同地区及界别的零售专业人士参观。是次博览不仅为我们提供机会向业界展示我们的创新支付技术,亦让我们能与众多国际零售行内专业人士会面和交流,令我们得益良多。

*有关亚洲零售博览会详情,请浏览 http://www.retailasiaexpo.com/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