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16

贸易通客户服务中心连续第五年荣获神秘客户拨测金奖及连续第二年勇夺「商务及公共事业」组别最高殊荣

贸易通客户服务中心于「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中连续第五年荣获「神秘客户拨测大奖 - 金奖」及连续第二年勇夺「商务及公共事业」组别最高殊荣。该奖项肯定我们在客户服务方面的努力,亦标志着我们一直致力追求卓越服务和全面照顾客户需要。

贸易通自 1997 年营运以来,一直服务贸易和物流业界,支援他们以电子方式向政府及商业伙伴提交和互换电子文件。贸易通一直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并以其客户服务中心担任公司与客户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我们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具备全面电子服务的专门知识,由业务流程、资讯科技/流动应用以至资讯安全等各方面都熟悉了解,为贸易、物流和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年无休的支援服务。在参加「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的过程中,我们参考本地和海外最佳实践模式,从而优化我们的客户服务。这个比赛为我们提供难忘和实用的学习体验,启发和推动我们不断求进。

在过去近廿年的专注努力下,我们赢取客户的信任,使我们能够稳站电子商贸市场领先地位。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以专业电子方案成就客户商业及金融业务!

图片说明:贸易通获颁授「2016 神秘客户拨测(商务及公共事业)行业大奖」及神秘客户拨测金奖。

「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简介
「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自 2000 年推出,目的是表扬业界人士在客顾服务的卓越表现。该奖项乃服务业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赛之一,具高度权威性和认受性。其中「神秘客户拨测大奖」奖项,评选准则严谨,参赛机构需于 6 个月内接受神秘客户拨测评核,服务持续维持高水平才能获嘉许。荣获奖项的机构均为不同界别的翘楚,其出众的专业服务深得社会广泛认同和肯定,当中包括知名企业、银行、金融及公共事务机构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