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6

Digi-Sign 与飞天诚信携手确保网上银行交易安全

贸易通全资附属公司电子核证服务有限公司(「Digi-Sign」)欣然与飞天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天诚信」;深交所:300386)踏入第五年的合作伙伴关系。飞天诚信专门从事认证产品和智能卡技术,乃提供身份认证及信息安全产品予中国网上银行的第一大供应商。Digi-Sign 为飞天诚信在香港、台湾和澳门三地的独家合作伙伴,这不仅让 Digi-Sign 能为银行提供全面的资讯保安产品,亦助飞天诚信将其业务范围扩展至其他地区。

最近 Digi-Sign 与飞天诚信合作,为香港两家领先的中资银行提供一次性密码(OTP)应用。该两家银行计划于 2016 年年底向其网上银行的公司和/或个人客户提供新的 OTP 保安编码器,让其客户能更安全及方便地使用网上银行服务。现时香港已逾十间银行使用 Digi-Sign 的 OTP 保安编码器和公开密码匙基础建设(PKI)解决方案,以确保客户网上银行交易的安全。

贸易通副行政总裁暨 Digi-Sign 行政总裁郑俊聪先生表示:「Digi-Sign 与飞天诚信继这些银行项目的合作后,将携手推广由 FIDO(线上快速身份验证)联盟所制定的安全认证标准,借此提高认证技术的互操作性,使之能于区内普及采用。目标一致和能力互补正是建立长久合作关系的基石,Digi-Sign 与飞天诚信的合作正是一代表例子。飞天诚信专注以其具有专利技术的芯片操作系统以研发创新的信息安全产品,而 Digi-Sign 凭藉其于信息安全标准及行业法规的专门知识,为金融和银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采用 PKI 技术的网上保安先躯,我们乐于与全球科技创新企业(如飞天诚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为业界提供最尖端的解决方案,以确保线上及流动交易的安全性和真确性。」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