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17

贸易通于 2017 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

贸易通今年第二次于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博览会由 6 月 13 日至 15 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于该届博览会上,贸易通展示一站式方案,由库存管理 (Inventory Management) 至销售点 (Point-of-sale),全面照顾零售业界所需。

相片说明:贸易通于场内展示多种全面解决方案。

相片说明:贸易通代表于同场技术研讨会中进行演说。

透过整合智能设备和商用程式,零售自动化改变了零售企业的运作模式。零售自动化能改善供应链上的营运和降低成本,为企业带来优势。鉴于零售自动化需求日益增长,贸易通于是次博览会中展示四个专门解决方案:

  • 仓库管理 - 无论身处仓库或办公室可与客户共享实时库存数据,我们的方案能提高库存资料的透明度和准确性,助零售商改善业务运营流程。
  • 送货管理 - 透过运算规划最佳送货路线和实时追踪送货状况,我们的方案能助零售商应变突发情况和提高配送流程透明度,有效提高运作效率和提升客户体验。
  • 大数据分析 - 以我们提供的商业智能和分析工具分析交易数据,可助零售商及时做出决策,以满足客户需求,简化运营流程,制定业务战略,和提高业绩表现。
  • 智能 POS - 我们的智能 POS 配备条码扫描器、打印机、相机和连接无线网路装置,于单一设备上可随处处理各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储值卡、支付宝、微信支付、「拍住赏」、TNG、QRcode 支付、Apple Pay 和 Android Pay) 。智能 POS 可配合多元化的商业应用,如自助服务和自动售货、餐桌付帐和送货服务等。

于博览会同场的零售技术研讨会上,贸易通代表发表以「智能系统结合智能 POS,开启智能新生活」为题的演说,向与会者介绍零售行业的最新技术、机遇和最佳实践模式。一如以往,亚洲零售博览会汇聚众多业内具影响力的行家到场参观,为我们提供机会向零售业界展示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见到来自不同零售界别的商户对我们方案的正面反应和表示兴趣。我们亦很高兴利用该平台与业内持份者分享市场资讯和趋势,紧贴最新的市场和技术发展。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