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7

贸易通与多个非政府组织合作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贸易通一直致力为社会和环境作出贡献,不时与非政府组织合作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贸易通参与多个非政府组织所举办的活动,从而推动社会关怀、人才培育和环境保护。

参与乐施会的扶贫活动

今年 5 月,贸易通组织义工队参与「乐施米义卖大行动 2017」。是次活动是乐施会一年一度的大型筹款活动,今年所筹得的款项会用作帮助全球小农脱贫及改善生活。除同事外,我们亦鼓励其家人一起到地区米摊协助义卖乐施米。贸易通很荣幸获颁是次活动的「最高筹款(企业义工队)奖」季军。

参与商校交流计划和高主教书院合作

香港总商会举办的商校交流计划旨在为学生、教师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并让学生接触商业世界。贸易通今年首次参加是次计划,在该计划安排下,贸易通行政总裁谢锦强先生于 3 月获邀于高主教书院举办的「与 CEO 对话」分享会中演讲,向年青人分享其过往经验及给予建议。逾 200 名中四及中五学生参加分享会。

推行绿色工作间

今年,贸易通参与由世界绿色组织举办的 2017 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该计划旨在嘉许企业于持续发展及推行绿色办公室的贡献。贸易通实践超过30项基本要求的指标,成功获颁「绿色办公室」及「健康工作间」标志。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