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7

贸易通出席泛亚联盟第五十六次督导委员会会议

泛亚电子商贸联盟(泛亚联盟)香港成员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出席联盟的第五十六次督导委员会会议。是次会议由菲律宾成员 InterCommerce Network Services Inc (InterCommerce) 主办,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至九日在马尼拉举行。成员地区包括菲律宾、中国、香港、印尼、日本、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台湾及泰国,参与是次会议。

泛亚联盟主席 Saw Ken Wye 于是次泛亚联盟欢迎晚宴中,分享最近在越南岘港举行的 APEC 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会议。在该会议中,因应「数字化」作为优先关注领域,决议将成立新工作小组研究有关「数字化」之事议和机遇。有鉴泛亚联盟在推动无缝跨境电子贸易方面的经验和成就,于这领域上该可发挥关键作用。

下次泛亚电子商贸联盟督导委员会会议将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至九日于新加坡举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