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7

贸易通向物流业界演示其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贸易通于香港付货人委员会研讨会之简报

贸易通于 2017 年 11 月 21 日获邀于香港付货人委员举办的货运技术研讨会担任演讲嘉宾。该研讨会为香港政府年度重要活动「海运周」之一部分。贸易通于该活动中以「利用物流社区平台达至共享经济」为题演说,在场近百位业内专业人士出席,包括物流服务商,货运代理商,贸易商,进出口商和制造商。贸易通在演说中展示物流社区平台如何连接付货人和服务供应商,通过共享经济以实现双赢局面。透过使用物流社区平台,服务供应商可从付货人获取更多/最后一刻的订单以提高货运承载率,同时付货人亦可从服务供应商中轻易获取具竞争力的运费报价。

贸易通于「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参展

贸易通首次于「2017 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 ALMC」同场举行的展览参展。ALMC 由香港政府和贸易发展局合办,是为物流及航运服务用家和供应商而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行业会议。该活动于 11 月 23 日至 24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汇聚超过 2,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物流及航运服务用家和供应商,共同探讨区内最新趋势及商机。

随着流动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智能供应链冒起,带动在供应链上持份者的系统相互合作,便利资讯随时随地流动。于展会上,贸易通展示其智能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支援各个作业环节,令企业能及时和准确地掌握有用资讯作决策和计划之用。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