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18

流动应用程式资讯安全研讨会

凭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与业内专家的紧密联系,贸易通与其专门从事流动保安业务的挪威合作伙伴 ─ Promon 公司,于 2018 年 2 月 8 日在雷格斯商务中心联合举办研讨会,分享开发流动应用程式的典范实务。是次研讨会吸引近百名来自银行业和政府机构/部门的人士参加。

图片说明:研讨会上座无虚席。

图片说明(由左至右) :贸易通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Promon 技术总监 Tom Lysemose Hansen 先生,以及 Promon 销售总监 Jan Bosveld 先生

近年企业采用流动应用程式越来越普及,同时亦面临越来越多及日趋复杂的手机病毒攻击,流动应用程式的安全性备受关注。

研讨会上,Promon 剖析最近流动应用程式中常见的安全漏洞、其发展趋势,以及大多数公司在开发应用程式时可能忽略的相关潜在风险。讲者亦分享了开发安全流动应用程式的实务守则和相关技术要求,让银行和政府机构避免因安全漏洞而招致严重后果。在贸易通的演讲中,讲者介绍人脸辨识技术,及使用手机作为认证工具,并现场示范以实时面部追踪技术,在不用戴面具的情况下把自己的脸转换成其他人物,演示了该技术的最新发展和成熟度。最后,贸易通讲者给予与会者由衷的建议:「在采用新技术前,应先取得充分验证才使用」。

是次研讨会相当成功,与会者反应热烈并表示研讨会内容充实,令他们获益良多。未来,贸易通将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与业界分享最新科技发展及趋势。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