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18

PAA 持续发挥关键作用以促进跨境电子商贸易

泛亚电子商贸联盟(泛亚联盟)香港成员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出席联盟的第五十七次督导委员会会议。是次会议由 CrimsonLogic Pte Ltd. 主办,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至九日在新加坡举行。参与是次会议成员地区包括香港、印尼、日本、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台湾及泰国。

泛亚联盟主席 Saw Ken Wye 先生于是次泛亚联盟晚会上热烈欢迎嘉宾的莅临,于其欢迎词上重申泛亚联盟支持致力促进打破全球贸易界限。因速度是令商业能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他认为泛亚联盟致力通过无缝电子信息交换以加快商品流动致为重要,泛亚联盟成员之间的双边和多边合作正有助推动这一势头。他亦指出成员对促进贸易便利的新技术如区块链甚感兴趣。

泛亚联盟重申继续在促进跨境电子贸易方面担当重要的角色,并希望通过安全和无缝的贸易法定文件互换网络,连接更多亚洲经济体系。

下次泛亚电子商贸联盟督导委员会及工作小组会议将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七日至九日于日本举行。

图片说明:第五十七次泛亚电子商贸联盟督导委员会议已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至九日在新加坡举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