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8

贸易通获创兴银行委任为其流动/网上银行客户提供生物认证服务

贸易通欣然宣布获创兴银行委任为其客户提供流动生物认证服务。建基于技术合作伙伴 Daon 的 IdentityX® 平台及 FIDO(线上快速身份认证)技术,并与创兴银行的平台整合,贸易通流动生物认证方案让创兴银行客户能享受更方便及安全的流动及网上银行服务。

透过贸易通流动生物认证方案,创兴银行客户可采用其指纹或面容,代替传统的输入用户名称及密码的方式,以登入创兴流动理财服务。客户不再需要他们的用户登入资料,便可轻松享受创兴流动理财服务带来的便利。

对于创兴银行的网上银行客户,他们也可以使用生物识别和智能手机,作为外带双重验证工具以授权高风险交易(例如转帐到未登记的帐户,缴付帐单和电子帐单登记等),以取代传统的接收一次性密码。 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及更周全的保障,能防范欺诈性网上银行交易。

贸易通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表示:「贸易通为银行提供服务逾十年,一直积极助业界实现数码转型。为助银行适应新发展趋势,我们针对其保安规格及法规要求,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创兴银行采用我们所提供解决方案,正彰显业界对我们实力和专业知识的肯定。」

Daon 行政总裁 Tom Grissen 表示:「创兴银行推出这方案,乃为香港金融和支付业界推行数码创新及市场热切应用 FIDO(UAF)生物识别认证提供又一例证。透过与贸易通的紧密合作,我们将联手继续为整个地区的金融和银行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码体验。」

创兴银行营运总监周德华先生表示:「创兴银行一直致力把握金融科技带来的机遇,积极推动数码化银行转型及创新项目。银行服务数码化是大趋势,我们紧贴新一代流动保安潮流,与贸易通合作,采用其生物识别技术,推出内置全新生物认证功能的创兴流动理财应用程式。我们相信生物认证比其他认证技术更为专业及精密,既可方便客户,免除客户需额外携带实体保安编码器,亦大大提升了网上交易的安全及可靠程度。」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