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18

贸易通于 2018 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

贸易通于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该博览会由 6 月 12 至 14 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次为贸易通第三次参加这个一年一度的博览会,向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和买家展示我们最新的供应链管理技术及先进的金融支付科技解决方案。

运用科技强化供应链管理

供应链配合科技可高度协调运作及和提供资讯,从而提升灵活性、可靠性和成效。贸易通展示我们先进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四个环环相扣的模组:网店购物、订单履行、仓库管理和货单跟踪及交货证明管理;帮助零售商简化工作流程。博览会上,我们特别设置一个电子标签拣货系统 (Pick-to-light System) 和自动导向车 (Automatic Guided Vehicle),展示科技如何有效提升仓库的运作效率和生产率,从而降低营运成本。

迎合电子支付新时代

在博览会上,贸易通亦展示我们的全方位支付解决方案,包括硬件、应用程式以至系统集成服务,并放置相关的周边设备以供零售商试用,如手提式无线智能 POS、可播放多媒体广告的自动售货机、轻巧的读卡机。此外,我们亦展示我们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于不同业务范畴的应用,让零售商随时随地接受付款,例如于餐厅自助结帐、为货到付款订单进行无现金交易,以及为顾客于付款时提供贵宾式服务。我们的支付解决方案支援多种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和储值卡、支付宝、微信支付、「拍住赏」、TNG、二维码支付、Apple Pay 和 Android Pay。于博览会同场的技术研讨会上,贸易通代表亦有发表演说,分享最新的付款趋势和技术,并讲解我们的智能 POS 如何促进零售商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一如往年,亚洲零售博览会成功吸引众多来自不同地区及界别的零售专业人士参观。我们很高兴能于这三天的展期内,向零售业界展示我们的相关服务及产品,并能有机会与众多国际零售行内专业人士会面和交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