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8

贸易通为香港一家本地大型银行提供一站式电子收款解决方案

多功能零售终端机及由贸易通开发及提供的应用程式。

多功能零售终端机及由贸易通开发及提供的应用程式。

贸易通欣然宣布为香港一家本地大型银行提供一站式电子收款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该银行的商户能以一部多功能零售终端机(POS)接受各类现行通用的支付模式,以简单、方便和安全的方式收款。

我们的解决方案配置于智能零售终端机内,支援多种非接触式付款和二维码扫描付款,包括 Visa、万事达卡、银联、JCB、美国运通卡、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WeChat Pay 及 Alipay。用户可通过终端机以实体信用卡或 NFC 方式付款甚至是分期付款或即时兑换银行积分作付款。使用此一站式电子收款解决方案,商户无需安装不同的终端机以接受不同类型的支付方式,以及处理与不同收单方交易结算的工作,从而省却大量繁琐的行政工作。我们的多功能零售终端机还配备多种连接功能,包括 4G 及 WiFi 网络,让商户能随时随地无线接受付款。

目前,已有数百家从事不同零售行业的商户正使用此一站式电子收款服务,包括饮食业、服装、电器、电讯、油站及的士服务等。据我们的客户透露,明年会将这服务再扩展逾千间商户。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