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8

新一代生物识别技术应付现今保安和身份验证问题研讨会

贸易通联同全球生物认证的市场上龙头企业 Daon,于 2018 年 9 月 28 日在湾仔雷格斯商务中心,以「应用新一代生物识别技解决现今保安和身份验证问题」为题举办研讨会。是次研讨会吸引逾百名来自不同行业包括银行业、金融业、保险业以至政府及监管机构人士参与。

图片说明:研讨会上座无虚席。

图片说明:贸易通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于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随着各行业应用生物认证技术于开户和双重认证的情况日益普及,贸易通亦积极扩展及优化其身份认证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要及本地监管机构的各种要求。自香港政府宣布将发行新智能身份证取代现有香港身份证之初,贸易通已开始研发能验证具强效保安特征的新智能身份证的技术。在研讨会上,贸易通的讲者分享了新智能身份证特有的新保安特征,例如具立体感的激光影像;并展示我们具先进人脸辨识功能的解决方案如何能成功验证新智能身份证。我们的合作伙伴Daon,亦展示他们如何透过拍摄活体检测照片从而于虚假的影像中,识别出真人,确保身份验证的高度准确性。Daon的讲者也分享了最新的生物认证技术,包括虹膜、掌纹辨识,以及行为性的生物认证技术如用户的惯性行为模式,将生物认证更广泛应用至日常生活中。

是次研讨会非常成功,参加者亦予以正面的回馈。未来,贸易通将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与业界分享最新科技发展及资讯。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