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18

贸易通客户服务中心连续第七年荣获神秘客户拨测金奖

贸易通客户服务中心于「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中连续第七年荣获「神秘客户拨测大奖 - 金奖」。贸易通连续荣获该奖项,彰显我们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可靠及堪称典范的客户服务,亦证明我们致力与客户建立长期而友好关系的决心。

贸易通卓越的服务一直是我们优于同侪的关键因素,有助我们稳站政府电子贸易服务市场的领先地位。我们的服务理念与本年度奖项主题「与客户建立紧密关系」一致,我们重视每一个客户的查询,视为机会带给客户效益并与客户建立紧密关系。受惠于客户长期拥戴和支持,以及抓紧市场机遇,贸易通成功将业务作多元化发展,为多个正着蓬勃增长中的领域提供先进的资讯科技解决方案,包括供应链、保安身份管理和智能支付范畴。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实践以客户为先的策略,致力优化客户体验。

图片说明:贸易通获颁授神秘客户拨测金奖。

「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简介
「香港客户中心协会大奖」自2000年推出,目的是表扬业界人士在客顾服务的卓越表现。该奖项乃服务业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赛之一,具高度权威性和认受性。其中「神秘客户拨测大奖」奖项,评选准则严谨,参赛机构需于6个月内接受神秘客户拨测评核,服务持续维持高水平才能获嘉许。荣获奖项的机构均为不同界别的翘楚,其出众的专业服务深得社会广泛认同和肯定,当中包括知名企业、银行、金融及公共事务机构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