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19

贸易通于网上研讨会上分享 FIDO 认证应用于香港的成功个案

作为全球最具活力和发展蓬勃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香港的金融和支付基建设施及监管体系发展完善,引领金融科技和流动创新技术演进。代表贸易通作为 FIDO 联盟成员的贸易通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获邀于 11 月 16 日星期五香港时间上午 9 时在「FIDO 认证于香港的应用」网上研讨会上作演讲嘉宾。

郑先生在研讨会上分享生物识别认证在现今香港应用的情况,以及贸易通在多个客户项目中推出 FIDO (UAF) 的经验。他简介目前在香港采用 FIDO (UAF) 的情况,并分享他对于 FIDO (UAF) 如何能在香港进一步推广应用的评述和见解。贸易通把握银行业和金融业界数码转型的趋势,成功为众多银行、股票行、保险公司和其他金融服务机构实施 FIDO (UAF) 生物认证及遥距开户解决方案。透过贸易通此等解决方案,香港每月有数百万次交易是以 FIDO 认证处理。

在研讨会结束之前,郑先生概述香港在 2020 年推出数码个人身分后,FIDO (UAF) 认证在香港政府和商业服务业界的进一步发展。

是次网上研讨会相当成功,我们期待将来再与世界各地业内人士分享更多有关 FIDO 的资讯和其在香港应用的情况。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