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9

贸易通为香港一大型非牟利机构提供生物识别双重认证方案

贸易通欣然宣布,为本港一间大型非牟利机构提供生物识别双重认证解决方案。通过我们的方案,流动应用程式用户由 2019 年 2 月起,可以透过指纹或面容认证登入该机构的流动应用程式并享用其服务,不再限于以传统的输入用户名称及密码方式登入。

为照顾庞大的客户群,贸易通的方案结合技术合作伙伴 Daon 的 IdentityX® 平台技术,支援该机构于短时间内处理高流量的登入人次的需要,同时提供更方便和可靠的用户体验。

我们的生物识别双重认证解决方案有以下亮点:

  • 提供一个更高私隐度和可靠的登入方式,同时提升用户体验
  • 大幅缩短用户登入所需时间
  • 全面回应机构需要处理每秒数以千计登入人次的营运要求

用户使用我们的方案时毋须再时刻紧记登入名称及密码,机构从而有效减省因要协助忘记登入名称或密码的用户所需要的营运成本。此项崭新的生物认证登入方式,备受该机构及其流动服务用户热烈欢迎。

贸易通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表示:「为紧随科技发展步伐,不少大型机构正进行大规模数码转型。就是次项目的成功,我们相信会有更多机构仿效采用我们的生物识别双重认证解决方案,在不久将来为贸易通带来更多商机。」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