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9

PAA 将服务范围扩展至印度

泛亚电子商贸联盟(泛亚联盟)香港成员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出席联盟的第五十九次督导委员会会议。是次会议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银川举行。十二位来自不同经济体系的成员参与是次会议,包括中国、中华台北、印尼、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日本、泰国、澳门、香港和印度。

作为跨境贸易便利化的先驱,PAA 成员在会议中分享其就无缝价值链和安全供应链的各种跨境项目。成员亦汇报其区块链举措,以促进电子动植物卫生检疫证明和商业发票的互换。

为扩展 PAA 的服务范围,PAA 接纳印度 Kale Logistics 的加盟,成为其附属会员。Kale Logistics 为多间全球五百大企业所信赖的资料科技物流公司,为其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PAA 热切欢迎新成员的加盟,使其服务扩展至南亚地区。

下次泛亚电子商贸联盟督导委员会及工作小组会议将于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四日于吉隆坡举行。

图片说明:第五十九次泛亚电子商贸联盟督导委员会议已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银川举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