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19

聚焦电子支付 TESS 更改名称为 PTS

贸易通欣然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贸易通电子商务资讯保有限公司 (TESS) 由 2019 年 4 月起更改名称为贸易通金融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PTS)。是次更改之目的是为反映公司的业务重新定位,焦点发展能支援各种支付方式和提供增值服务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TESS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和提供安全可靠的网上/流动支付解决方案。经过多年耕耘,已成功为多间本地主要银行提供一站式支付方案予其商户。我们的团队至今已安装近 2,000 部智能销售终端机给予该些商户,以助简化收款程序,并以一个更方便及可靠的方式接受电子支付。

我们的方案已可支援市面上绝大部分接触/非接触式和二维码支付方式,包括 Visa、MasterCard、银联、JCB、美国运通、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微信支付、支付宝、八达通、易办事和转数快。

随着支付科技越趋成熟,预料电子和流动支付在香港亦将会越来越受欢迎和普及。有见及此,是次 TESS 更改名称为 PTS 旨在反映更清晰的业务策略,公司未来将致力提供优质的支付科技解决方案。

除助客户采购硬件和软件外,PTS 的一站式方案还包括与商户现有的销售系统整合,各类订制的增值服务,例如自助点餐系统,流动结帐服务及顾客忠诚计划等。我们的目标市场不限于餐饮业,而是任何希望透过支付科技提升消费者体验和业务表现的商户。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