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2019

贸易通入选高德纳亚太区《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代表性供应商

作为服务香港商界的电子商贸先锋,贸易通欣然宣布获权威谘询机构高德纳于 2019 年 8 月发表的亚太区《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下称「报告」)评为代表性供应商。

高德纳指出,仓库管理系统产品市场尽管相对成熟,它们在应用性,适应性,智能化程度,市场上行或下行时的扩展能力、生命周期成本及协助策划点对点物流等各方面依然存在差异。

报告针对亚太区市场作出分析,指出由于快速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劳动力成本,以及持续改变的法律、文化及合规要求等因素,区内对仓库管理系统产品的需求持续上升。在人口密集和受空间限制的地区如香港及新加坡,不少多层式配送中心需要运用到极为复杂的输送工具,对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的需求亦因此而增加。报告有助供应链业者对亚太区仓库管理系统市场及区内供应商有更深入了解。

高德纳在报告中将贸易通列为区内仓库管理系统的代表性供应商:「贸易通的客户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部分拥有非常复杂和大规模的仓库环境(第三至五级),惟贸易通亦提供第一级简单的仓库方案以支援基本的存储环境。」报告续指:「贸易通通常作为项目领导供应商,负责设计,建造和实施。除了核心的仓库管理系统及一些延伸组件,贸易通亦特别提供能支援记帐及中国内地最新海关系统的保税仓库方案。」

贸易通执行董事及营运总监钟顺群表示:「这是贸易通首次入选备受业界尊崇的高德纳魔力象限研究报告,我们相信这是对我们在打造和提供一流电子仓库方案作出努力的肯定。为协助企业紧贴工业4.0所带动的数码转型趋势,同时为工业 5.0 的来临未雨绸缪,贸易通将会继续开发更多仓库管理系统及其他供应链范畴的新功能,以回应业界现时及未来需要。」

凭藉人工智能,机械人及大数据等崭新科技,结合我们丰富的领域知识,贸易通的智能供应链应用方案提供一系列智能,协助企业简化及协调供应链流程,当中包括仓库管理系统,运输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供应商管理系统,VSHIP 物流平台等等。

资料来源:
高德纳,亚太区《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C. Klappich、Simon Tunstall编撰,2019 年 8 月 29 日。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