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9

数码化促进贸易便利

泛亚电子商贸联盟(泛亚联盟)香港成员贸易通电子贸易有限公司出席联盟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马来西亚赛城举行的第六十次督导委员会会议,是次会议由泛亚联盟马来西亚代表成员Dagang Net Technologies Sdn Bhd (DNT)主办。十二位来自不同经济体系的成员参与是次会议,包括中国、中华台北、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韩国、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

数码化能改善贸易流程,乃促进贸易便利的关键。泛亚联盟的成员是促进贸易便利的主要市场参与者,深明善用数码科技能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提高跨境贸易的效率。故今次联盟会议聚焦讨论数码化和最新科技(如区块链和金融科技)的应用。

泛亚联盟很荣幸能邀请到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先生担任于十一月十二日庆祝晚宴的主礼嘉宾。泛亚联盟主席兼贸易通行政总裁谢锦强先生于晚宴致辞时重申,联盟会继续透过结合创新技术提升服务。为此,他亦很乐意见到联盟多个项目已采用了大数据分析和区块链解决方案。

下次泛亚联盟会议将由贸易通主办,于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号至廿一号于香港举行。

图片说明:第六十次泛亚电子商贸联盟督导委员会议已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马来西亚的赛城举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