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9

贸易通于 2019 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参展

贸易通于11月19至20日参加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ALMC),除了推广我们的公共物流平台VSHIP,亦借此良机与业界精英交流。

ALMC是由香港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物流界年度盛事。今年以「联系与创新:于挑战中航行」为题,重点探讨三大议题,包括亚洲供应链连通、电子商贸客户体验与物流科技,邀请逾60位业界翘楚分享物流及航运业最新资讯。同场亦设有展览,让过百间服务供应商展示其物流解决方案。为期两天的活动,共吸引超过1,500名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访客。

贸易通旗下公共物流平台VSHIP连续第二年参与展览。本着简化供应链流程及促进付货人与物流服务供应商互动为宗旨,VSHIP借是次盛事向业界分享现阶段工作成果,并介绍最新业务发展,其中包括扩展至涵盖海运和空运的「报价及竞价服务」。

贸易通亦获邀于「供应链管理及物流论坛」担任演讲嘉宾 ,由供应链应用方案总经理张治国先生介绍共享经济的概念和效益,并以VSHIP为例,讲解如何利用多边平台,为供应链发挥最大网络效应。他又联同多位业界专家进行小组讨论,探讨科技于物流及航运业的应用情况。

ALMC作为区内最大型的同类盛事,云集来自亚洲以至世界各地的付货人和物流服务供应商。我们很高兴借此难得机会与同侪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机会和商机。

有关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
「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为香港海运港口局举行的「香港海运周」之旗舰活动,得到香港物流发展局及香港海运港口局鼎力支持;同时大会邀请了 17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物流及航运业领袖,以及国际知名企业代表担任名誉顾问,就会议议程及安排提供宝贵意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