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20

感谢客户热心捐款支持抗疫 贸易通以等额捐款倍增善款

贸易通衷心感谢数以百计客户于过去两个月透过用户积分计划将积分转换成捐款,以支持我们的慈善机构合作伙伴及其社区抗疫工作。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贸易通于 3 月 2 至 4 月 30 日期间进行慈善捐款配对活动,就用户每一分捐献,贸易通会相应捐出等额款项,将善款倍增,以支持与我们长期合作的慈善机构乐施会及香港伤健协会。活动期内获得数以百计客户热心响应,将其积分转换成捐款。

乐施会和香港伤健协会多月以来透过不同形式,协助社区对抗疫情,包括为有需要人士派发口罩及酒精搓手液等物资。乐施会向各区低收入家庭,独居长者,清洁工及少数族裔等弱势社群提供有关帮助,而香港伤健协会则主要支援伤残人士。

是次活动所筹得善款( 包括贸易通的配对款项) 已全部转交我们的慈善机构合作伙伴。贸易通再次感谢客户慷慨捐输,在此艰难时期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抗疫出一分力。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