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20

贸易通与 OTTO International 延续合作伙伴关系

贸易通欣然宣布与 OTTO International (OI) 再延续为期四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多年以来,我们已助OI数码化其货运文件流程,为 OI 数百名来自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客户带来效益。

自 2006 年以来,贸易通一直为 OI 度身订造供应商管理服务,让这全球采购巨头可于一个单一在线平台上与其供应链生态系统中所有的持分者互相交换货运文件。 OI 目前正使用该服务联系 550 多个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和土耳其以及其他东南亚等主要采购市场的客户/供应商,并进行沟通。

服务的优点

  • 单点存取文件可以更有效地整合常规的货运流程,并减省重复性的日常工作。例如,供应商可以简单地透过系统中预先准备和存储的文件直接向承运商预约货运交付。
  • OI 作为国际供应商和品牌之间的桥梁,其供应商付款服务建基于获取到的文件,因有关文件已存放于系统内,OI 可迅速安排付款给供应商。
  • 货运数据,包括货船资料和预计到达日期,均由承运商直接上传到系统上。客户能在单一平台上实时、准确和简易地获取他们订单上的资料。

展望未来,贸易通和 OI 将继续合作并进一步研究如何将电子数据资源作更广泛的应用。

关于 Otto International:
总部设于香港的 Otto international (OI) 成立于 1966 年,母公司 Otto Group 为一家德国邮购公司及现时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商贸企业之一。OI 提供一站式顶尖全球采购,超过 50 年以来从不同主要制造业市场采购包括衣服、鞋履、饰物及家品等,客户群遍布欧洲、亚洲及非洲。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