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0

贸易通于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并展示我们全面的线上和线下支付解决方案

贸易通连续第五年参与亚洲零售论坛暨博览会。因疫情影响,原订由 5 月 6 至 8 日举办的展览延期至 11 月 11 至 13 日 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今年香港零售业唯一的实体贸易展览会。

贸易通展示我们的一站式支付科技方案和增值应用服务,让商户可以轻松安全地接受电子支付,以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体验。我们提供不同型号的智能销售终端机(PoS),以满足客户的运营需要。除线下支付解决方案外,我们还展示我们的线上支付服务,为零售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尽管疫情持续,为期三天的博览吸引了来自亚洲及不同地区超过 2,000 多名人士参观。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机会认识不同界别的零售商,并向他们推介我们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以应对新常态下的挑战。

亚洲零售业大会暨 2020 年博览会概要
今年大会以「探索零售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为主题,云集约 20 位零售专业演讲者,探讨三个专属展区 – 包括零售科技、零售设计及店内设备以及网上零售; 展览有接近 500 家服务提供商参与。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