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2021

贸易通助合作伙伴 PAOB 推广中小企贷款服务一年 成果令人鼓舞

作为服务香港商界的电子商贸先锋,贸易通很荣幸与平安壹账通银行(香港) 有限公司(「PAOB」)的合作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成功帮助贸易通中小企客户,透过 PAOB 的贷款服务消除贸易融资障碍。

自去年六月起,我们协助本地虚拟银行合作伙伴 PAOB,向我们的政府电子贸易服务(「GETS」)客户推广其中小企贷款服务。PAOB 利用其独创的风险评估模型及贸易通提供的庞大营运数据,计算出不同 GETS 客户的风险评分,并根据结果向白名单客户提供预先批核贷款,让整个贷款审批过程由数月缩短至数天。

是次贸易通与 PAOB 的合作,成功针对中小企过往于贸易融资所面对的痛点对症下药,例如冗长繁复的审批过程及信贷评估等。数字显示,客户平均只需四天就可完成由申请贷款到提款的过程;在成功批核个案当中,有 25% 从未获银行成功借贷;在贷款申请个案当中,有 77% 未能从其他银行取得无抵押贷款。更令人鼓舞的是,在政府「中小企融资担保计划」下的九成信贷担保产品个案数目当中,有 30.8% 由 PAOB 批出,批出贷款额占总额 28.1%,个案平均贷款额达到 180 万港元。

深明客户需要,贸易通将继续加强增值服务以助客户发展业务,并最终让整体贸易界受惠。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