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21

贸易通于 LSCM 物流高峰会 2021 展示智能供应链应用方案

作为服务香港商界的电子商贸先锋,贸易通很荣幸能够参与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LSCM」) 物流高峰会 2021,活动于 9 月 10 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

LSCM 物流高峰会为本港物流界年度盛事,去年因疫情关系移师网上举行,今年复办实体会议及展览,贸易通有幸获邀成为参展商之一,展示我们的智能供应链应用方案。为重点介绍我们的电子仓库及运输管理方案,我们于展位播放实例影片,包括大型超市连锁集团的干货仓库自动化系统香港主要餐饮集团的运输管理系统等主要项目,展示我们的方案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及机械人技术,帮助企业协调供应链流程及提升业务表现。

LSCM 物流高峰会 2021 以「创科研战疫 携手创高峰」为主题,汇聚包括技术供应商、制造商、物流营运商、零售商、行业协会及政府部门代表等超过 500 名 LSCM 会员,探讨疫情为物流界带来的挑战,及业界应如何利用创新科技战胜「疫」境。我们很高兴有是次机会与物流界业界人士见面及交流,并推广我们的智能供应链应用方案,探索潜在合作机会及商机。

LSCM 物流高峰会 2021 精华

关于 LSCM
物流及供应链多元技术研发中心(简称 LSCM)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之创新及科技基金拨款资助于 2006 年成立。自成立以来,LSCM 一直致力于研发促进物流及供应链之相关行业发展的各种技术,并协助香港和中国内地各行各业采用有关技术。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