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21

贸易通于《物流科技博览》分享自动化仓库应用方案实例

为鼓励本地物流中小企透过政府「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资助先导计划」高达港币100万元的资助,采用物流科技以进行升级转型,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于10月15日举办《物流科技博览》,邀请业内领先的方案供应商,展示最新物流科技方案。

贸易通屡获 Gartner 评为仓库管理系统亚太区代表性供应商1,是次亦获邀参展,并于研讨会担任嘉宾。我们供应链应用方案总经理梁雄峰博士于会上分享自动化仓库应用方案的实例,该成功案例是我们为大型超市连锁集团一个面积达 33,000 平方米的干货分发中心开发的仓库管理系统,该系统除了将仓库营运的管理电子化外,亦充当「大脑」负责协调及指挥自动导向车、四向穿梭车及电子标签拣货等由合作伙伴提供的自动化物料处理设备。我们的方案成功帮助客户将仓库日常吞吐量提升一倍,同时大幅减少人手需求及拣货失误。

是次实例分享反应热烈,吸引近一百人入场,不少人都对我们的方案表达兴趣。我们亦很高兴借此机会与来自不同背景的物流中小企见面,了解其痛点和需要,为接下来我们开发中小企市场做好准备。

1 贸易通连续于 2019 及 2020 年入选高德纳 (Gartner) 亚太区《 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代表性供应商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