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21

贸易通连续三年入选 Gartner 亚太区《2021 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代表性供应商

贸易通今年再获权威谘询机构高德纳 (Gartner) 于其亚太区《2021 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研究报告选为代表性供应商,这是贸易通连续第三年入选。

Gartner 报告指出,贸易通的电子仓库方案客户拥有非常复杂和规模庞大的仓库环境(第三至五级),其中一成属于自动化仓库。贸易通亦提供方案予简单仓库(第一级)以支援基本的储存环境。

贸易通电子仓库方案提供自置及云端应用服务,亦可与流动装置整合,重点功能包括 X-SSS︰利用实时分析优化储存组合,以制定越库策略,这是快速流动多层台位仓库环境的重点特色。贸易通亦与海康威视合作,支援更自动化的仓库环境,作为项目领导供应商,贸易通会负责整体设计,建造和实施。

贸易通执行董事及营运总监钟顺群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Gartner持续认可,这充分肯定我们电子仓库方案的灵活性及适应性,以回应不同商业及营运需要。本着『专业电子方案成就客户业务』的理念,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实用的方案,帮助他们应付仓库管理面对的挑战,尤其是持续多时的疫情令情况更严峻,例如人手短缺,工序电子化等问题。」

凭藉大型超市连锁集团干货仓库自动化项目等扎实案例,我们的方案应用已扩展至物流及零售业以外的其他行业。我们所开发的电子仓库方案用途广泛,以用于支援更多样化及复杂的仓库环境,例如电子和化学废物的回收/储存,多层冷冻链仓储等。

未来我们除继续为不同行业客户度身订造仓库方案外,中小企亦是我们放眼业务增长的市场,我们正积极开发「软体即服务」产品,期望以订阅模式提供给中小企使用。

资料来源:
Gartner,亚太区《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 Dwight Klappich 编撰,2021 年 8 月 4 日。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