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2

贸易通与 Entrust 合办网上研讨会《电子签署方案:更安全高效的商业营运新常态》

为助企业更能适应疫情下的遥距工作新常态,贸易通联同身份、支付及数据安全领域的全球先驱 Entrust,于 2022 年 3 月 31 日举办网上研讨会《电子签署方案:更安全高效的商业营运新常态》,探讨数码证书和电子签署方案于疫情下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于研讨会上贸易通执行董事及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 (Andrew) 首先探讨电子签署方案替代人手签署的可行性,以及电子签署方案在香港和内地的各种应用情况。Andrew 表示:「贸易通凭藉其全资附属公司 Digi-Sign 作爲香港《电子交易条例》下获认可核证机构的独特优势,为政府机构、银行以至医疗等不同行业,针对相关监管要求提供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电子签署方案。」

Entrust 技术顾问冼浩贤先生 (Alden) 其后介绍硬件安全模组 (Hardware security module,HSM) 和密钥块 (key blob) 解决方案,前者是一种专用于加密的硬件设备,可安全地产生和保管电子密钥;后者则可用于在电子签署系统中管理密钥安全和保障敏感数据。在研讨会尾声的问答环节,参加者都踊跃发问及与嘉宾交流。

是次网上研讨会吸引近百位参加者,来自政府机构、银行、保险及医疗等不同行业,当中不少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均对我们的电子签署方案表达兴趣。是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期望在不久将来联同行业专家举办更多研讨会,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加强交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