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22

贸易通参展 2022 虚拟经济博览及会议并夺「年度数码转型 — 优异奖」

贸易通很高兴参加于 7 月 13 - 22 日举行的 2022 虚拟经济博览及会议。活动以混合形式举办,实体展览于 7 月 13 - 15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网上展览则为期超过一周至 7 月 22 日。

我们亦参加了大会举办的虚拟经济博览科技大奖,并力压其他展商荣获「年度数码转型 — 优异奖」。得奖方案是我们为八达通卡有限公司(「八达通」)提供的即时身份验证方案,方案帮助八达通将客户开户流程自动化,并大幅减少「认识你的客户」所需的时间,以降低获客成本。

我们的展览以「重整数码化业务流程 塑造更安全及优质客户体验」为主题,我们的团队于展位中进行多场专题演讲及示范,介绍我们最新的数码客户体验分析、网站风险分析及电子签署等方案,我们亦获邀于会议的多场论坛中演讲。

其中,我们的执行董事兼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于「中小企增长论坛」获邀为其中一个专题小组演讲嘉宾,分享中小企可如何利用创新工具及方案以应对业务挑战,并为数码转型做好准备。而于「数码转型论坛」上,我们的身份管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杜远龙先生亦阐释客户数码体验分析方案如何帮助企业重整业务流程,并创造无缝客户数码体验,以加强客户黏着度及业务增长。

为助企业紧贴虚拟经济发展下的数码趋势,虚拟经济博览云集本地领先的资讯科技公司及方案供应商展示最新技术及方案,以应用于社交及商业活动。贸易通很荣幸获邀参加是次博览,与业界其他主要持份者交流,探索潜在合作机会。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