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22

贸易通连续四年入选 Gartner 亚太区《2022 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代表性供应商

贸易通今年再度获权威谘询机构高德纳 ("Gartner") 于其亚太区《2022 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研究报告选为代表性供应商,这是贸易通连续第四年入选。

根据Gartner的研究报告,「贸易通电子仓库方案客户均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部分拥有非常复杂和大规模的仓库环境 (第三至五级) ,其中超过一成属于自动化仓库。同时,贸易通也提供方案予第一级的简单仓库以支援基本的储存环境……贸易通与自主移动机器人供应商合作,支援更自动化的仓库环境,贸易通通常作为项目领导供应商,负责设计,建造和实施……新增功能包括为企业内部部门自动计算仓库物流成本、根据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与客户确认的收费自动开发账单及优化与货物体积重量扫描系统的整合。」

我们的方案具兼容性及弹性,能与不同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合作,近期我们其中一个项目是与一家知名硬件供应商合力为鲜活食物市场营运商开发一个自动化仓库方案。方案将设置于客户的冷冻仓库,并会成爲香港首个自动化冷冻仓库。作爲项目的软件分包商,我们为客户于我们的仓库管理系统 ("WMS") 上设计及执行出入库流程,以满足一个冷冻仓库的营运需求,例如不同新鲜食物种类的储存要求 (如温度及湿度等) 。我们的 WMS 亦会充当「大脑」,统筹由硬件供应商提供的自动化物料处理设备的运作,提升仓库生产力。

展望未来,贸易通会继续提供创新、全方位及度身订造的电子仓库方案,帮助企业提升数码效能、提高经营效益及保持竞争优势。

资料来源:
Gartner,亚太区《仓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Dwight Klappich,Rishabh Narang 编撰,2022 年 9 月 2 日。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