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022

贸易通第二年入选 Gartner《环球贸易管理市场指南》代表性供应商

贸易通连续第二年获高德纳 ("Gartner") 于《环球贸易管理市场指南》选为代表性供应商,亦是香港唯一一家获 Gartner 点名认可的环球贸易管理服务供应商。Gartner 是一家国际权威研究及谘询机构,为环球企业客户提供精确及客观的分析及专业指导。

Gartner 指出,「贸易通的贸易合规服务包括 9 个不同模组,支援进/出口报关、产地来源证、电子货物舱单及其他国际货运文件......此外,贸易通的贸易合规服务亦提供其他增值服务,包括:可供货运代理因应其客户就贸易合规要求而定制的服务及纸张转换成电子文件服务以递交至政府部门。贸易通主要服务中国内地及香港本地市场,客户包括物流服务供应商,以及来自工业及建筑机械、纺织及餐饮服务业等不同背景。」

根据指南,贸易通于以下环球贸易管理方面都展示出卓越的能力,

  • 服务行业广泛:贸易通为少数能全面覆盖指南中所列出 20 个行业的服务供应商之一,服务行业由太空及国防,消费者产品到批发等。此优势让我们能够累积全方位的领域知识,及深入了解各行各业由中小企到跨国企业的客户需要
  • 强而有效的进/出口服务:由牌照管理到贸易文件处理,贸易通提供广泛的进/出口物流服务,由供应链方案到贸易合规服务的一站式企业方案,助客户轻松履行贸易法规及优化业务表现
  • 全面的环球贸易融资服务:贸易通透过银行合作伙伴提供环球贸易融资服务。在客户的同意下,贸易通将其贸易报关记录与银行分享,作爲替代数据以助银行为客户进行信贷评估及贷款审批

贸易通能够再次获 Gartner 于《环球贸易管理市场指南》中选为代表性供应商印证我们于服务香港贸易界方面的卓越能力及主导地位。贸易通会继续提供一流的服务/方案及增值服务,以满足我们客户的业务需要。

资料来源:
Gartner,《环球贸易管理市场指南》,Oscar Sanchez Duran 编撰,2022 年 9 月 20 日。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