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23

贸易通分享成功案例 - 以尖端的供应链应用方案助客户提升数码效益及实践社会责任

贸易通展示配备机械人应用的智能保税仓库方案

作为服务香港商界的电子商贸先锋 ,贸易通与智能机械人市场的全球领先供货商极智嘉(「Geek+」)合作,于 2023 年 5 月 3 日在 Geek+ 位于香港科学园的全球研发中心合办智能保税仓库方案及应用导赏团。当日活动有逾 30 名与应课税品业务相关的贸易通客户出席。

这次与 Geek+ 合作的导赏团旨在展示贸易通全面的智能保税仓库方案,该方案整合了我们的旗舰产品仓库管理系统(「WMS」)及我们在业内享誉盛名的应课税品许可证(「DCP」)服务。透过应用方案介绍和智能机器人演示,客户深入了解到 WMS 如何与 DCP 服务结合使用,以促进其受严格监管的保税仓库的管理,客户亦可选择搭配 Geek+ 先进的机器人一并使用,以提高效率。此应用方案已获两名从事应课税品贸易的客户采用,以管理他们雪茄和葡萄酒仓库的运营,从而在遵守相关法规的同时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贸易通在「ESG 约章」讲座上展示我们的供应链应用方案如何高效地实现 ESG 目标

企业可持续发展为近年的新趋势,贸易通于 2023 年 5 月 10 日联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举办一个 「ESG 约章」讲座,向逾 80 名中小企业参加者展示我们先进的供应链应用方案。贸易通供应链应用方案总经理 — 李锡浩先生在讲座上进行个案分享,解说贸易通如何利用科技帮助客户实现供应链无纸化,及如何在工作环境应用机器人技术以加强职业安全及健康。由于近年企业日渐重视「环境、社会及管治」(ESG)策略,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智能解决方案不仅能为客户业务增值,并能帮助他们提升 ESG 绩效。

贸易通的愿景是让香港的企业和市民都能享受到高校数码化带来的各种优势。今后我们将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向香港社会推广我们的电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