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24

贸易通于 International Digital Economies Association 成立发布会上分享电子签署的优势

贸易通致力为香港商界提供领先电子方案,很荣幸获邀于 2024 年 1 月 25 日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的 International Digital Economies Association (IDEA) 成立发布会上担任分享讲者。

是次 IDEA 成立发布会由 Digital Pilipinas 主办,为 2024 亚洲金融论坛的同期活动之一。活动以「加速全球数字经济合作」为主题,汇集了东盟数字经济领域的行业领袖。贸易通执行董事及技术总监郑俊聪先生 (Andrew) 获邀担任讲者,与多位区内数字经济专家于座谈会上一同发表演讲。

座谈会上 Andrew 分享贸易通于过去三十载致力推动香港企业数码转型,他亦藉此机会介绍贸易通最新的遥距开户及文件签署方案。该方案支持全球护照持有人遥距申请香港认可数码证书,并以该证书作文件签署。方案中使用的个人(远程)ID-Cert 类别十二,为身份认证市场开创新的趋势。此远程证书由电子核证服务有限公司签发,其为贸易通的全资附属公司及香港《电子交易条例》(第 553 章)下唯一获认可的商营核证机构。我们的方案帮助企业在符合香港相关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实现更安全的跨境文件交换。

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一个与区内行业领袖交流的宝贵机会,以发掘潜在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作为引领高效数码化的先锋,我们将继续开发并提供各类智能电子方案,为企业和市民创造高效数码化的机遇。

关于亚洲金融论坛

亚洲金融论坛 (AFF)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汇聚来自全球政府丶金融和商业界领袖,分享就全球经济对亚洲金融和商业界带来机会和挑战的真知灼见。

关于 Digital Pilipinas

Digital Pilipinas 是菲律宾私营机构,旨在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技术和创新生态系统,通过国内和国际渠道,积极参与全球数字经济。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