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通對企業社會責任抱有堅定的承諾,我們致力向客戶及社區轉遞正確價值,協助構建一個繁榮及健康的社會。為慶祝貿易通成立 35 週年,我們與多間慈善團體合作,舉辦一系列不同類型的企業社會責任活動。我們邀請客戶一同參與,攜手將關愛帶給社區。

我們將適時發放「貿易通與社區同行」企業社會責任活動的詳情,敬請密切留意。我們也期待在這些活動中與您見面!

過往活動

有機農耕體驗日

超過 35 名貿易通客戶和員工于 12 月 9 日陽光明媚的早上到訪綠田園基金旗下的香港首個有機教育農場,通過親身體驗農務和親手製作有機麵包,深入瞭解有機農業的價值和好處。參加者還得到綠田園基金贈送的盆栽種植套裝,讓他們能夠在家繼續實踐有機種植。

「守護毛孩」動物義工日

約 15 名貿易通客戶和員工於 10 月 28 日參與在阿棍屋舉辦的「守護毛孩」動物義工日。阿棍屋拯救及收容超過 250 隻動物,包括狗、貓、羊及烏龜。參加義工透過清潔動物籠舍及照顧動物,為動物收容所出一分綿力。此次活動亦提高了參加者對香港寵物棄養問題的認識。

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團

約 40 名貿易通客戶於 7 月 22 日參加我們與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合辦的海洋公園保育團。活動包括遊覽香港海洋生物救護及教育中心,了解保育基金為香港水域擱淺海洋生物所進行的保育工作;我們亦有機會獲安排一個海洋公園「幕後之旅」,認識海豹的日常護理工作。活動讓參與者認識人類活動對海洋生物構成的威脅及保育工作的重要性。

「狗狗有約」流浪狗義工體驗日

逾 20 名貿易通客戶和員工參加於 5 月 20 日在西貢流浪狗協會收容中心舉辦的流浪狗義工體驗日。西貢流浪狗協會收容中心拯救及收容超過 150 隻流浪、被遺棄、生病或受傷的流浪狗,為牠們提供適切的康復治療,並尋找適合的領養者。活動中,參加義工協助帶領狗隻散步,準備狗隻糧食及清潔犬舍。

「守護海洋」海灘清潔活動

是次「守護海洋」海灘清潔活動於 3 月 18 日在愉景灣三白灣舉行。活動反應踴躍,獲得超過 30 名客戶及同事報名參加。根據舉辦機構無塑海洋的統計,2 小時的海灘清潔活動共收集到:

  • 68 公斤的垃圾
  • 77 個膠樽(當中 62 個可以回收)
  • 10 個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