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是貿易通成立 35 週年的大日子。為答謝客戶一路以來的支持,我們特意舉辦「貿易通 35 週年幸運大抽獎」,與客戶一起分享 35 週年誌慶喜悅!

客戶活動期間內任何月份曾使用指定貿易通服務,不管用量多少或使用多於一種指定服務,將自動獲得該季度「貿易通 35 週年幸運大抽獎」的一次抽獎機會。例如:在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期間使用指定貿易通服務的客戶將自動獲得秋季大抽獎的一次抽獎機會;而在 2023 年 10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期間使用指定貿易通服務的客戶將自動獲得冬季大抽獎的一次抽獎機會。

客戶的抽獎機會以活動期間曾使用指定服務的月份數目累積計算。因此,無論任何情況下,客戶均不會在每季大抽獎中獲得多於三次抽獎機會。

每季 9 位得獎者將透過我們的系統隨機抽出,而得獎名單將於網頁及報紙公佈。秋季大抽獎的得獎者將於 2023 年 10 月 3 日抽出,並將於 2023 年 10 月 9 日公佈得獎名單。冬季大抽獎的得獎者將於 2024 年 1 月 4 日抽出,並將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公佈得獎名單。

「貿易通 35 週年幸運大抽獎」常見問題

如何報名參加「貿易通 35 週年幸運大抽獎」?

客戶毋須報名參加。任何客戶於每季的三個月期間(「活動期間」)內任何月份曾使用指定貿易通服務,即可自動獲得幸運大抽獎的一個抽獎機會。

指定服務包括︰進出口報關 (TDEC)、貿易通道路貨物資料系統 (ROCARS)、產地來源證 (CO)、電子貨物艙單 (EMAN)、應課稅品許可證 (DCP)、預先申報業務規則 (AFR) 及自動艙單服務 (AMS)。

不會。即使客戶一個月內使用多於一類指定服務,他/她亦只會從該月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可以。客戶的抽獎機會以活動期間內曾使用指定服務的月份數目累積計算,即最多可累積三次抽獎機會。

每季得獎名單將於此網頁公佈,及刊登於《星島日報》及《英文虎報》。得獎者將個別獲得電郵及電話通知。秋季大抽獎的得獎名單將於 2023 年 10 月 9 日公佈;而冬季大抽獎的得獎名單將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公佈。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如有任何爭議,貿易通保留最終決定權。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籌集大抽獎)057294,(冬季大抽獎)057669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貿易通客戶服務熱線 2917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