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供應鏈

我們與世界一流的服務供應商及硬件供應商合作

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多間世界領先科技企業,為您帶來創新及具數碼效益的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及全面的支援服務。






愛鷗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愛鷗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愛鷗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成立於日本東京的愛鷗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從事開發、設計和製造物流及生產輔助系統,尤以電子標籤揀貨系統著名。該公司現時是亞洲區的行業領先者,並積極邁向全球,其製造的揀貨裝置已於超過 50 個國家被使用。

重點產品:
  • 電子標籤揀貨系統 (PTL)
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W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是一個全面及廣泛被採納的雲端服務,透過全球資料中心提供超過 200 項功能完整的服務。AWS 為全球數百萬名客戶提供雲端服務,以降低成本、變得更靈活,及更迅速地創新。AWS 連續多年獲高德納 (Gartner) 評為雲端基礎架構和平台服務的領導者。

重點產品:
  • 雲端運算服務
極智嘉國際有限公司

極智嘉國際有限公司

極智嘉是一家引領全球智慧物流變革的智能機器人企業,提供全系列物流機器人產品線和解決方案,賦能企業實現物流智能化升級。全球AMR市場佔有率連續4年位居世界第一。擁有遍及40多國的全球化銷售、運營和服務能力,服務全球超過700家大客戶,項目覆蓋3PL、零售、服裝、醫藥、新能源、汽車等行業。

重點產品:
  • 自動導向車 (AGV)
南京音飛儲存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音飛儲存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以中國為基地的南京音飛儲存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倉儲貨架的生產和銷售。其產品包括子母車系統、四向穿梭車技術、多層穿梭車技術、貨到人揀貨系統等。該公司至今承建逾萬個物流倉儲自動化工程,客戶包括跨國集團如大眾、伊利、蘇寧、唯品會等,亦曾參與西安地鐵等項目。

重點產品:
  • 四向車貨架系統
斑馬技術公司

斑馬技術公司

於美國上市的斑馬技術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識別、跟蹤和定位解決方案開發商和供應商。其產品包括熱敏條碼列印機、RFID 智慧條碼列印機、票據列印機、卡片列印機等,主要應用於製造業、物流業、零售、醫療保健及公營領域。

重點產品:
  • RFID 智能條碼列印機,RFID 手持讀碼器

您或感興趣的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