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5

「Pan Asia Exchange」於馬來西亞泛亞聯盟第 49 次會議正式推出

泛亞電子商貿聯盟(「泛亞聯盟」)香港成員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貿易通」;股份編號:0536)出席聯盟的第四十九次督導委員會會議。是次會議由 Dagang NeXchange Berhad ("DNeX") 之附屬公司 Dagang Net 主辦,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至十七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

泛亞聯盟於督導委員會會議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上,宣佈其 B2B 網上商場 - 「Pan Asia Exchange ("PAE") 」正式推出。馬來西亞皇家海關關長 Dato' Sri Khazali Ahmad 與馬來西亞商工總會會長 Datuk Syed Ali Alattas 獲邀主持該開幕儀式。

PAE 乃泛亞聯盟倡議之項目。泛亞聯盟由 11 間獲各自地區海關和有關貿易監管機構授權的服務供應商組成,聯盟成員擁有逾 340,000 家企業客戶,其客戶群亦是 PAE 的潛在用戶。PAE 與一般 B2B 網上商場不同之處是它是一個可靠的 B2B 平台,其供應商的身份真偽可經它們遞交給官方貿易文件所核實,讓全球買家更有信心與這些亞洲賣家合作。

泛亞聯盟主席 Francis Lopez 先生於其致辭中指出 PAA 於領導發展中的 B2B 電貿市場上有巨大商機。承接數碼化浪潮,PAE 已作好準備開拓電子商務市場,該市場額於 2020 年將高達 6.7 萬億美元*。2014 年,泛亞聯盟十一名成員之經濟體系約佔八成的整體亞洲出口市場,總值約 5.5 萬億美元。泛亞聯盟利用各成員對電子商貿的經驗及專門知識把握當下機遇,打造 PAE 這個可靠的網上商場。

第五十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議將於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一日於澳門舉行。

圖片說明:第四十九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議已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至十七日在馬來西亞舉行。

* 按 Frost & Sullivan 報告,全球 B2B 電子商貿市場總值將於 2020 年達 6.7 萬億美元。 http://ww2.frost.com/index.php?cID=10746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