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5

電子銀行與電子支票資訊安全研討會

電子核證有限公司(「Digi-Sign」)與金雅拓(Safenet)於 2015 年 7 月 9 日在灣仔雷格斯商務中心合辦研討會,為銀行業界就電子銀行與電子支票資訊安全提供最新的發展動向。是次研討會備受歡迎,吸引了逾 80 位銀行業界及政府部門代表出席。

隨著行業發展,電子銀行服務正迅速增長,它不僅能有效節省成本,並能帶來新商機,但隨之相關的安全問題亦越趨備受關注。故是次研討會的首位講者金雅拓 (Safenet) 的電子銀行保安專家,就其對技術發展趨勢及電子保安挑戰提供專業分析,並分享其成功案例。

電子支票將於 2015 年下半年推出,亦是銀行業界的熱門話題。研討會的下半部份由 Digi-Sign 的專家主講,探討促成推行電子支票的多項元素及其成功運行面對的重點挑戰,包括從與企業內部系統整合至整個電子支票流程管理。Digi-Sign 亦於是次活動中介紹其推出的一系列電子支票延伸方案。

參加者均予以研討會正面評價,表示活動內容充實,有助他們知悉行業最新動態及行內挑戰,亦為他們介紹符合其就電子銀行/電子支票所需要的實用方案。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