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5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勇奪 2015 神秘客戶撥測大獎「商務及公共事業」組別最高殊榮

貿易通欣然宣佈連續第四年獲頒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神秘客戶撥測金獎,更令人鼓舞的是貿易通在其所屬「商務及公共事業」組別中脫穎而出,勇奪該組別大獎殊榮,彰顯其在客戶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備受認可。該組別的參賽機構均為知名大型公用企業或商貿界翹楚,貿易通能在芸芸實力強勁對手中成功奪魁實屬不易,公司上下皆對此感到非常振奮。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屢獲殊榮,不僅肯定了公司管理層及前線同事的努力,亦是對其持續竭誠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表彰。

貿易通為全港首間獲政府委任提供政府電子貿易服務 (GETS) 的供應商,於 1997 年率先為貿易界提供首項 GETS 服務。貿易通客戶中心員工具備豐富的電貿和資訊科技知識,協助客戶遞交電子文件至有關政府部門。

面對電貿急迅發展及技術不斷革新,貿易通不斷提升其專業知識、資訊科技技術及基建設施,從而快速及有效地對應付激增的客戶需求,使公司能在嚴峻的挑戰和考驗下仍能穩站市場領先地位。發展至今,貿易通不只提供政府電子貿易服務,亦在電子商務服務和網上保安領域等範疇贏得商譽。貿易通的首要目標是爭取客戶的支持和信任,故團隊一直致力提高專業服務水平,發揮「電子商貿,以人成就」精神。

圖片說明:貿易通獲頒授「2015 神秘客戶撥測(商務及公共事業)行業大獎」及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簡介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 2000 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撥測大獎」獎項,評選準則嚴謹,參賽機構需於 6 個月內接受神秘客戶撥測評核,服務持續維持高水平才能獲嘉許。榮獲獎項的機構均為不同界別的翹楚,其出眾的專業服務深得社會廣泛認同和肯定,當中包括知名企業、銀行、金融及公共事務機構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