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5

泛亞聯盟 (PAA) 再創新猷推出「平台即服務 (Platform as a Service)」

泛亞電子商貿聯盟(「泛亞聯盟」)第五十一次督導委員會會議由香港成員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貿易通」;股份編號:0536)主辦,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至四日在香港舉行。會議匯集來自十一個不同經濟體系的成員,進行策略性討論及專業知識交流。通過各成員的協商,成功建立一個全方位的「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以填補縫隙市場為目標之成員商業解決方案的整體路向。

貿易通行政總裁謝錦強先生感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工商)余健強先生出席歡迎晚宴為主禮嘉賓,並感謝泛亞聯盟為成員提供吸取區域經驗的機會,並通過充實討論和掌握宏觀情況,為成員全球發展提供堅實的基礎。同時,他亦向所有成員致力為 Pan Asia Exchange(「PAE」)網上商場所作出的專業貢獻表示謝意,PAE 的建立進一步肯定成員於跨境合作領域上的優勢,將有助 PAA 成員與客戶在中國的「一帶一路」及「互聯網+」政策上尋找商機。

泛亞聯盟主席 Francis Lopez 先生於其致辭中指出 PAA 在其成員的培育下成功發展網上商場,邁向了新里程。PAE 已經成為全新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之小微型企業門戶(APEC MSME Portal)上其中的一項服務,為買家及賣家提供配對的平台。此外,聯合國亞洲及太平洋經濟社會委員會亦不斷吸取 PAA 成員的專業意見,並採納入其區域跨境無紙貿易便利化之舉措內。

Lopez 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舉辦以網路及行動裝置安全為主題的首個 PAA 核證機關會議。此外,在首屆 PAA 博覽會上,各成員就所展示的服務和解決方案進行交流,促進成員間的合作發展。我們熱切期待 PAA 的持續創新,同時亦期盼能受惠於跨太平洋夥伴關係(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TPP)協議所創造的先機。」

第五十二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議將於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於韓國濟州島舉行。

圖片說明:第五十一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議已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至四日在香港舉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