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6

貿易通獲嘉許為 2015/16 年度家庭友善僱主

貿易通於兩年一度的「家庭友善僱主獎勵計劃」中獲嘉許為 2015/16 年度家庭友善僱主。該獎勵計劃由家庭議會及民政事務局聯合舉辦,旨在嘉許重視家庭友善精神的僱主,表揚和鼓勵他們持續推行家庭友善措施,以喚起僱主對家庭核心價值重要性的關注,並締造有利家庭的文化和環境。貿易通首次參加即獲殊榮,亦獲頒新增設的「2015/16 年度支持母乳餵哺獎」,以嘉許其於工作間提供設施,支持員工以母乳餵哺孩子。

貿易通一向視員工為重要資產,並深明良好的家庭友善措施能增強員工歸屬感和挽留人才,達致僱主和員工雙嬴局面。當員工能妥善照顧家庭,他們便可更專心為公司打拼,形成「良性循環」。貿易通藉推行家庭友善措施,建立高士氣和高效率的工作團隊,以提升公司生產力和競爭力。

除家庭友善的措施外,貿易通亦積極為員工提供培訓和發展機會、營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和幫助員工在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今年,貿易通推出考試假和培訓津貼,鼓勵員工報讀相關課程以自我增值。此外,我們為所有員工替換新的人體工學椅,讓他們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情況下能舒適地工作。我們亦新設公共休息室,為員工提供休閒空間。各種措施皆彰顯我們致力締造有利家庭及和諧工作環境的決心,並藉此招募和挽留人才,保持競爭優勢。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