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2016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連續第五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金獎及連續第二年勇奪「商務及公共事業」組別最高殊榮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於「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中連續第五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大獎 - 金獎」及連續第二年勇奪「商務及公共事業」組別最高殊榮。該獎項肯定我們在客戶服務方面的努力,亦標誌著我們一直致力追求卓越服務和全面照顧客戶需要。

貿易通自 1997 年營運以來,一直服務貿易和物流業界,支援他們以電子方式向政府及商業夥伴提交和互換電子文件。貿易通一直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並以其客戶服務中心擔任公司與客戶間溝通的重要橋樑。我們客戶服務中心員工具備全面電子服務的專門知識,由業務流程、資訊科技/流動應用以至資訊安全等各方面都熟悉了解,為貿易、物流和金融等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在參加「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的過程中,我們參考本地和海外最佳實踐模式,從而優化我們的客戶服務。這個比賽為我們提供難忘和實用的學習體驗,啟發和推動我們不斷求進。

在過去近廿年的專注努力下,我們贏取客戶的信任,使我們能夠穩站電子商貿市場領先地位。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致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卓越服務,以專業電子方案成就客戶商業及金融業務!

圖片說明:貿易通獲頒授「2016 神秘客戶撥測(商務及公共事業)行業大獎」及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簡介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 2000 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撥測大獎」獎項,評選準則嚴謹,參賽機構需於 6 個月內接受神秘客戶撥測評核,服務持續維持高水平才能獲嘉許。榮獲獎項的機構均為不同界別的翹楚,其出眾的專業服務深得社會廣泛認同和肯定,當中包括知名企業、銀行、金融及公共事務機構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