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16

Digi-Sign 與飛天誠信攜手確保網上銀行交易安全

貿易通全資附屬公司電子核證服務有限公司(「Digi-Sign」)欣然與飛天誠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飛天誠信」;深交所:300386)踏入第五年的合作夥伴關係。飛天誠信專門從事認證產品和智能卡技術,乃提供身份認證及信息安全產品予中國網上銀行的第一大供應商。Digi-Sign 為飛天誠信在香港、台灣和澳門三地的獨家合作夥伴,這不僅讓 Digi-Sign 能為銀行提供全面的資訊保安產品,亦助飛天誠信將其業務範圍擴展至其他地區。

最近 Digi-Sign 與飛天誠信合作,為香港兩家領先的中資銀行提供一次性密碼(OTP)應用。該兩家銀行計劃於 2016 年年底向其網上銀行的公司和/或個人客戶提供新的 OTP 保安編碼器,讓其客戶能更安全及方便地使用網上銀行服務。現時香港已逾十間銀行使用 Digi-Sign 的 OTP 保安編碼器和公開密碼匙基礎建設(PKI)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網上銀行交易的安全。

貿易通副行政總裁暨 Digi-Sign 行政總裁鄭俊聰先生表示:「Digi-Sign 與飛天誠信繼這些銀行項目的合作後,將攜手推廣由 FIDO(線上快速身份驗證)聯盟所制定的安全認證標準,藉此提高認證技術的互操作性,使之能於區內普及採用。目標一致和能力互補正是建立長久合作關係的基石,Digi-Sign 與飛天誠信的合作正是一代表例子。飛天誠信專注以其具有專利技術的芯片操作系統以研發創新的信息安全產品,而 Digi-Sign 憑藉其於信息安全標準及行業法規的專門知識,為金融和銀行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作為採用 PKI 技術的網上保安先軀,我們樂於與全球科技創新企業(如飛天誠信)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為業界提供最尖端的解決方案,以確保線上及流動交易的安全性和真確性。」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