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7

貿易通與多個非政府組織合作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貿易通一直致力為社會和環境作出貢獻,不時與非政府組織合作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今年,貿易通參與多個非政府組織所舉辦的活動,從而推動社會關懷、人才培育和環境保護。

參與樂施會的扶貧活動

今年 5 月,貿易通組織義工隊參與「樂施米義賣大行動 2017」。是次活動是樂施會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今年所籌得的款項會用作幫助全球小農脫貧及改善生活。除同事外,我們亦鼓勵其家人一起到地區米攤協助義賣樂施米。貿易通很榮幸獲頒是次活動的「最高籌款(企業義工隊)獎」季軍。

參與商校交流計劃和高主教書院合作

香港總商會舉辦的商校交流計劃旨在為學生、教師和企業提供交流平台,並讓學生接觸商業世界。貿易通今年首次參加是次計劃,在該計劃安排下,貿易通行政總裁謝錦強先生於 3 月獲邀於高主教書院舉辦的「與 CEO 對話」分享會中演講,向年青人分享其過往經驗及給予建議。逾 200 名中四及中五學生參加分享會。

推行綠色工作間

今年,貿易通參與由世界綠色組織舉辦的 2017 綠色辦公室獎勵計劃。該計劃旨在嘉許企業於持續發展及推行綠色辦公室的貢獻。貿易通實踐超過30項基本要求的指標,成功獲頒「綠色辦公室」及「健康工作間」標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